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闻令而动,勇敢逆行,北海信息通信业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2-05-09 09:10

4月27日晚,北海发现新增一名本土新冠肺炎阳性病例,北海政府28日0点起连夜启动全员核酸检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北海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市通管办)闻令而动,快速响应,连夜部署,组织各电信企业启动通信应急保障预案,迅速配合市委市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公司分管领导靠前指挥,通力合作,落实网络监控和应急保障措施。市通管办负责协调沟通政府各部门、各电信企业顺利收集核酸检测点、隔离点等重要保障场所信息及业务清单(含专线、云视讯、企业宽带等业务),同时收集专线、云视讯等业务开通需求,争分夺秒确保网络、专线的畅通。

截至4月29日17时,北海市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全面完成。4月30日,各电信企业继续配合部分区域的第二次核酸检测通信保障工作,各核酸检测点无线网络均正常,未出现拥塞及扫码失败情况。截至5月1日1时,北海电信企业因防疫保障累计出动维护人员1131人次、出动车辆267辆次、出动油机75台,累计完成应急发电31站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