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梧州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召开2022年梧州市电信企业总经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18:59

4月27日,梧州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梧州市通管办)在梧州市组织召开2022年梧州市电信企业总经理座谈会,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魏艳到会指导,梧州市通管办全体人员、各电信企业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梧州市通管办主任(兼)龙秀成通报了梧州市信息通信业2021年以来工作情况和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各基础电信企业分别汇报本企业2021年以来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信心,抓住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和融合应用,不断为地方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强劲动力。二要坚持合作共赢,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场秩序,维护行业价值,提升行业服务质量。三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好疫情防控、防范治理电信诈骗等工作,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四要充分发挥梧州市通管办牵头协调作用,主动担当,勇于作为,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支持,促进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电信企业负责人表示,将高度重视、切实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坚决贯彻相关政策文件要求,严格执行有关工作机制,推动规范市场秩序,强化数据安全管理,共同维护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