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钦州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开展自然村屯通信网络核查

发布时间:2022-06-28 19:02

为推动钦州市自然村4G、光纤网络覆盖工作向深走实,6月2日至20日,钦州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市通管办)组织各区县电信运营企业开展4G、光纤未覆盖自然村实地核查。

本次核查涉及钦南区、灵山县、浦北县共3个区县38个行政村的84个自然村屯。现场通过使用通信网络质量监测APP测试、向村支书及村民咨询,并且到农户家中实地查看光纤宽带的使用情况等方式,主动收集群众诉求,做好调查情况备案。经核实确认,所有人口超5户以上的自然村屯均已实现光纤网络通达,除个别偏远村屯存在4G网络信号弱覆盖的情况外,其余超5户以上的自然村屯已基本实现4G信号覆盖。

下一步,市通管办将持续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实现钦州市4G信号全面覆盖,继续提升光纤网络服务质量,为数字乡村建设融智赋能。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