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百色市通管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护航百色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15 17:49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近期,百色市通管办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主题,百色市通管办通过组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等方式,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讨论。

大家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方面持续把光纤到户国家标准落实工作作为重点和抓手,立足取得阶段性成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实做细,做出亮点。另一方面要大力推进电信普遍服务工作,着力解决偏远地区网络覆盖问题,让更多群众共享网络便捷,以数字化建设助推乡村振兴。第二要坚持守正创新,通过规范校园营销、携号转网等行业行为,发挥行业监管职能,推进形成行业自律,构建良好竞合环境,提升行业服务水平,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第三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落实好上传下达、组织协调、后勤保障等工作任务,共同推进通管办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踏上新征程,不忘来时路。百色市通管办全体成员将继续坚定跟党走,满怀信心,从基层做起,从点滴做起,担起通信监管和发展责任,护航百色市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