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来宾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年来宾市通信行业打击新型电信诈骗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17:34

6月17日,来宾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市通管办”)联合来宾市公安局新型网络犯罪侦查支队(以下简称“市侦查支队”)组织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召开来宾市2022年通信行业打击新型电信诈骗工作推进研讨会。会议由市通管办主任彭耀腾主持,市侦查支队政委、各企业市场部经理、反诈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就来宾2022年1-5月涉案电话卡形势进行情况通报及开展特征分析。市通管办通报了今年以来涉案电话卡总体情况,要求各电信企业通过“人防+技防”进行异常电话卡甄别,提高行业涉诈号码治理能力,切实降低涉案号码数量。市侦查支队对1-5月来宾涉案号码特征分析提出指导意见,与各电信企业与会人员就今年以来涉诈电话卡和反诈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市通管办与市侦查支队将针对具体的涉案号码特征分析报告进行深度沟通,找出突出问题,完善技术模型,为企业电话卡防诈工作做好提前预警,压减我市电话卡涉案数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