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玉林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年二季度携号转网工作线下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8 19:00

为认真落实“携号转网”线下会议沟通机制,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近日,玉林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市通管办)组织召开2022年二季度携号转网线下会议。市通管办,玉林电信、移动、联通等3家电信企业相关业务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通管办通报了玉林市2022年1-5月携号转网各项服务指标完成进度,电信、移动、联通等3家企业副总经理分别汇报在服务提升行动中关于“携号转网”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对现阶段全市携号转网工作中存在短板的“携转通过率不达70%”、“及时回复率低于99%”及“快携率偏高”等服务指标开展深入讨论,逐项提出整改意见,共同明确下一步提升举措。

会议强调,携号转网是一项惠民工程,各电信企业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整治。一是要加强市级携号转网服务专班运转机制,对携转关键服务指标每日盯盘,认真实施线下会议制度,充分发挥市通管办与各企业专班人员间的沟通协调作用,共同推动短板问题落地解决;二是要加强常态化检查机制,各企业主动开展内部自查,及时发现县级区域的申诉量突出异动情况,按照携号转网相关服务工作要求逐项落实整改措施;三是要严格落实“九不准”和“五禁止”,重点整治代客申诉、违规附加限制携出条件等问题,秉持“查明一起、通报一起”的严厉态度,对屡禁不止的问题常抓不懈,严惩不贷。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