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钦州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召开2022年二季度信息通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09:30

5月26日,钦州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市通管办”)召开二季度信息通信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通管办主任梁艳华主持,通管办全体人员,钦州电信、移动、联通三家电信企业负责人及分管领导、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通管办对2022年1-4月钦州市信息通信业发展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各电信企业负责人轮流汇报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就行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希望市通管办协调推进解决的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下半年市通管办将着重抓好几项工作:一是建立和完善本市定期会商机制,搭建各电信企业交流对话平台,着力优化行业竞合环境;二是加快推动钦州市5G规划的编制和实施,为5G的快速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三是聚焦重点,加强外联协调,着力解决企业集中反映的租用管道质量、通信设施受损等权益保护问题,以及校园通信市场规范运营管理等问题。

会上,与会各方还表达了共同构建行业健康发展生态的希望,表示愿携手为推进钦州市信息通信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