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贵港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开展老旧小区通信线缆改造整治联合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3 17:59

6月16日,贵港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市通管办)组织贵港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广电网络公司等5家电信企业相关人员到贵港旧水厂现场检查户线和管道改造情况。

此次联合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快通信线缆改造施工进度,推进清理改造工作落地落实。市通管办积极联系旧改办沟通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情况,收集目前已实施旧改的小区信息,与负责贵港市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的贵港市城投公司会谈沟通老旧小区旧改施工情况。截至目前,已针对前期改造的旧水厂等26个小区落实了通信线缆整改清理工作。

老旧小区通信线缆改造整治工作的实施,将促进规范老旧小区通信线缆,大力提升老旧小区居民通信、生活质量,推动开展贵港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