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桂林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与桂林市房协共商落实光纤到户国家标准

发布时间:2022-05-06 18:48

为加快桂林市光纤到户国家标准工作的落实,2022年4月25日上午,桂林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市通管办)一行到访桂林市房地产业协会,共同研究推进光纤到户国家标准落实工作。

座谈围绕光纤到户国家标准的贯彻落实以及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沟通交流,双方达成共识:一是要发挥房协自身优势,加大光纤到户国家标准的政策宣传,配合市通管办消除开发商持观望态度的思想,将国家政策要求及时传达到桂林市所有房开商;二是要按照光纤到户国家标准,进一步提升开发商对房屋通信配套设施建设规范的理解和认识,提高工程质量;三是要充分发挥房协沟通桥梁作用,及时收集并反馈开发商存在的问题,配合好市通管办的工作,加快桂林市光纤到户国家标准工作的落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