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整治线缆提颜值 助力创城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3-01-28 16:06

2022年是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北海市通管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牵头组织北海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等电信企业对城区架空线缆进行全面提升整治,切实美化了市容市貌,改善了居民生活环境。

面对点多面广的线缆整治工作,北海市信息通信业不畏艰难,持续发力。一是在“监督管控”上下功夫,不定期组织到现场检查整治队伍到位情况和整治效果,每天统计和通报进度,建立整治明细台账,实行对账销号。二是在“重点难点”上下功夫,定期组织工作协调推进会,发现问题及时研讨解决,针对整治难点堵点,明确责任,规定时限,集中人力全面攻坚。三是在“协调联动”上下功夫,建立健全线缆整治协调联动责任体系,相互配合破解原先施工队伍不足、飞线整治居民阻挠等问题,做到“小组吹哨,工作主管报到”,有效避免推诿扯皮、效率低下的现象。

截至目前,全市286个“三无”小区、337个不达标物业小区、66条背街小巷、23个城中村及30个城乡接合部的线缆整治工作已全部完成,最大限度消除了空中“蜘蛛网”,为北海市创城工作贡献了行业力量,彰显了责任担当。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