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桂林市通管办组织参加自治区高速公路突发事件联合实战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3-06-07 17:58

为进一步完善各级各有关部门应对高速公路突发事件的联合应急处置机制,6月1日,桂林市通管办组织各电信企业参加2023年广西壮族自治区高速公路突发事件联合实战应急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模拟了泉州至南宁高速公路桂林至柳州段突发塌方导致多车追尾和危化品泄露情况,接到事故报告后,桂林市通管办迅速启动应急响应,与各级各部门协同联动、紧密配合开展应急救援,妥善处置突发事件。

本次演练累计出动应急通信车3辆、光缆抢修车3辆、抢修指挥车3辆,电信企业参演人员12人。桂林市通管办负责协调电信企业应急通信支援,保障演练现场、观摩地点视频信号实时传输,确保演练活动达到预期成效。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桂林信息通信业应急处置能力和实战操作水平。下一步,桂林市通管办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政府和区通信管理局相关部署,持续加强与有关单位的协同配合,进一步做好通信服务保障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