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玉林市通管办协同区级携转专班开展携号转网服务及规范营销行为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1 16:06

5月17-19日,玉林市通管办协同广西通信管理局区级携转专班开展玉林各电信企业携号转网服务及规范营销行为检查工作。

检查组采用“背靠背”方式,在“一市两县”分别抽取各基础电信企业位于玉林市区、博白、北流的各3个双向厅,共计9个厅店为本次检查对象,通过“学、听、看”三项基本动作开展检查,并召开检查情况总结会。

会上,玉林市通管办组织学习了工业和信息化部规范电信服务有关事项及广西通信管理局行风纠风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通报了在本次检查中发现的个别营业厅存在介绍携号转网业务提前解约流程不够熟练、过期资料未能及时清理下架的情况。

玉林市通管办要求各电信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强学习检查并立行立改,本地携号转网专班坚持每周例会,加强沟通联系、妥善解决问题、形成会议纪要,提高携号转网服务质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