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玉林市通管办赴贵港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17:35

为提升工作人员通信监管业务能力,近日,玉林市通管办常务副主任杨居带领全体业务主管人员赴贵港市通管办,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积极向兄弟单位借鉴学习各项通信发展管理的先进做法,促进日常监管工作提质增效。

在交流会上,玉林与贵港市通管办分别通报了本市2022年通信发展监管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及2023年工作计划,各工作主管就贯彻落实“双千兆”网络协同发展行动计划、光纤到户国家标准政策及推进校园电信市场规范行为监管等重点业务进行详细对接,热烈讨论实施进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相互交流意见和建议,共同提升经验做法,取得丰富收获。

下一步,玉林市通管办将认真总结兄弟单位的成功做法,充分调动管办全体人员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切实提高各项监管工作效能。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