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崇左市通管办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8 09:41

为扎实做好岁末年初消防安全工作,贯彻落实广西通信管理局关于开展冬春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崇左市通管办早布置抓落实,组织对本地电信企业春节前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本次检查对各电信企业的仓库、通信机房、营业厅和基站等高风险场所进行了抽查,通过现场查看各企业的消防设备配置、安全培训记录、安全制度上墙、安全资料档案管理,并现场和员工进行访谈,了解企业各项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对属地电信企业消防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有效指导和提出整改要求。通过检查,进一步确保企业责任落实到位、制度落实到位、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春节期间通信网络和经营生产平稳安全。

下一步,通管办将持续加强对属地电信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监督和指导,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更好地统筹企业发展和安全工作,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