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河池市通管办传达贯彻通信管理局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02 17:46

2023年1月16日,河池市通管办组织全体人员传达贯彻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黄长庆局长代表局党组所作的工作报告,全方面回顾2022年的工作情况、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分析当前形势,提出2023年的工作计划。河池市通管办要认真落实管局工作部署,全面实施“125”工作思路,积极为数字河池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部署了2023河池市通管办重点工作,一是推进河池市5G+行业应用,组织开展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活动。二是大力推进光纤到户国家标准落实,加强对各县区的指导,对存在违规建设的运营商进行行业通报。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对本市信息通信市场进行监管,督导各电信企业抓好通信质量及“携号转网”服务工作。四是抓好地方党委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树立起良好的行业形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