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北海市通管办深入开展线缆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3 16:39

2023年是北海创建文明城市的决战之年,面对市创城办3月份务必完成的204个重点区域线缆整治的工作任务,北海市通管办高效组织各电信企业全力开展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先后召开了5次线缆整治工作推进会部署工作任务。

一是明确责任区域。对全市重点线缆整治区域指标进行细化分解,落实整治责任,制定任务计划,倒排时限工期,对标对表有效推进。二是深入排查整治。坚持早动手早发现早整改,各电信企业深入204个重点区域开展地毯式排查整治,建立问题整改销号台账,每天跟踪反馈自查自纠专项整治进度。三是加强协同配合。建立健全线缆整治工作机制,加强企业间相互配合,实现整体联动,针对复杂整治点位,现场研究解决,确保时限内整改到位。

截至3月20日,北海市信息通信业已完成自查自纠整治区域204个,完成率100%,为北海市消除空中“蜘蛛网”,还城市一张洁净清爽的“名片”积极贡献了行业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