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防城港信息通信业圆满完成专场活动通信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3-06-05 18:21

由广西贸促会、防城港市人民政府、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共同主办的RCEP贸易投资交流会—中国(防城港)·澳大利亚专场于5月24日至26日在防城港举办。

本次交流会作为全力支持和推动防城港现代化临港工业城市建设,促进与澳大利亚在钢铁、能源、食品等领域产业合作的重要会议,防城港市通管办高度重视,按市政府的相关工作要求,组织行业提前针对会议场所和嘉宾考察调研路线进行通信网络的优化和扩容及互联网直播专线调试开通,同时强化应急值守,要求行业加强对保障区互联网专线、基站、室内分布系统的保护,确保突发通信故障能第一时间处置。会议期间共投入保障人员70人次、保障车辆20辆次、应急通信车3辆,完成10个基站扩容、80个基站的巡查,为本次交流会提供优质安全的通信网络,圆满完成通信保障任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