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玉林市通管办积极打造“双千兆光纤到户示范小区”

发布时间:2023-06-01 16:03

近日,玉林市通管办为容县侨乡华府三期新建住宅小区颁发了“双千兆光纤到户示范小区”牌匾,该小区是玉林市第五个、容县第一个示范小区。目前,“双千兆光纤到户示范小区”已覆盖玉州、北流、博白、陆川、容县,玉林市通管办通过树立示范标杆,不断提升通信配套设施工程质量水平,巩固光纤到户国家标准政策成果。

玉林市通管办把贯彻落实光纤到户国家标准作为重点工作,按照广西通信管理局关于落实房屋建设工程通信配套设施验收工作的要求,一是积极争取当地市委市政府支持,为光纤到户国家标准在玉林市落地实施奠定政策基础;二是持续开展政策宣贯,为通信设计方案答疑解惑,确保参建单位施工标准和工程质量;三是有序开展通信配套设施光纤到户验收备案工作,今年截至4月,全市有29个小区已通过验收备案。

玉林市通管办将持续加强推进光纤到户国家标准政策的宣贯力度和对参建单位的培训力度,不断提高验收通过率,同时发布新建住宅区商务楼宇通信建设违规行为举报及处理流程,多措并举促进玉林市通信建设持续健康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