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百色市通管办开展光纤到户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2 17:44

为进一步落实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相关工作要求,巩固前期光纤到户国家标准落实工作成果,不断提高光纤到户工程质量和维护质量监督管理,3月6日至10日,百色市通管办组织各电信企业开展光纤到户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回头看”工作。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百色12个县(区、市)已通过验收的光纤到户国标小区,现场抽查电信间尾纤布放工艺、标签打印、接地等规范工作内容。检查发现,现场仍存在入户光纤无标签或者标签颜色不规范、机柜未接地、尾纤混乱、电信间卫生差等问题。检查组针对性地向相关电信企业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进一步宣贯相关文件要求。

下一步,市通管办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大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力度,做好通信建设后期管理,督促各电信企业严格执行光纤到户国家标准,将各项规范落实落细,切实提升装维技能水平,全力推动百色市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