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促消费 激活力 提振消费信心
崇左市通管办组织开展“3·15”综合性促销展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17:43

3月11日,在第41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崇左市通管办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市服务业发展委员会等相关部门,组织崇左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广电等电信企业围绕今年3·15的宣传主题“提振消费信心”,在太平古城开展“促消费 激活力”综合性展销(通信数码信息消费专区)活动。

在展销活动中,各电信企业除了给予传统的有线无线套餐入网优惠活动外,还联合各品牌手机、家电商家开展数字生活各种数码产品促销活动,向市民推荐云电脑、学习云盒等新消费体验等,并结合行业特点为活动现场消费者免费贴膜、宣传防电信网络诈骗方法、科学认识基站辐射、畅享5G智慧生活等,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下一步,崇左市通管办将把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实际工作相结合,积极响应地方党委政府号召,组织各电信企业开展各项激发经济活力的活动,为崇左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行业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