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河池市通管办开展光纤到户国家标准“回头看”行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6:00

结合广西通信管理局2023年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5月18日,河池市通管办组织河池市各电信企业副总经理、分管宽带装维的部门负责人、主管以及装维人员代表等到光纤到户国家标准小区开展“回头看”行动。

“回头看”期间,河池市通管办现场宣贯宽带光纤接入相关规范,指出施工中光缆、跳线、光分路器、机柜(箱)、接地、机房卫生、工程余料清理等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对应整改要求,并召开现场会与各电信企业共同就加强河池市住宅小区宽带光纤接入管理进行了积极探讨。

会议要求各电信企业要将“回头看”工作做实做细。一是要将宽带光纤接入相关规范传达到各下级单位和装维人员,规范施工行为,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二是要举一反三,按划定区域由牵头责任单位组织对全市的光纤到户国标小区进行全面核查整改,限期完成,并将整改完成情况报送市通管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