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稳预期 强信心 聚力量 开好局
——崇左市通管办召开数字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09:42

1月4日,崇左市通管办联合市大数据局,组织崇左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广电、华为、数科等企业单位召开崇左市数字企业座谈会。

会上,各企业汇报了2022年经营发展和信息化建设情况,提出了2023年发展计划以及遇到的困难,并着重就2022年崇左市四季度信息通信工作座谈会上提及的转供电费用压降、通信基础设施保护以及5G基站建设受阻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明确了下一步计划和具体推进措施。同时,针对崇左市信息化基础薄弱、创新能力不足的现状,明确结合百城千园行动,积极推动实施5个以上工业领域重点信息化项目,行业上下要高度重视,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围绕智慧口岸、智慧矿区、智慧糖业和智慧园区等品牌领域开展攻坚突破,深挖企业发展潜力,助力崇左市工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更大”重要要求的第一年,也是崇左市建市20周年,崇左市通管办将正视崇左市信息通信业综合实力不强、发展水平低、短板问题突出的现状及问题,坚定信心,树立“弱鸟先飞”的意识,发扬“起早贪黑”的拼劲,苦干实干,全力追赶,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全年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把崇左建成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积极贡献行业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