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 倡导时代新风
——贺州市通管办开展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12:24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贺州市通管办组织光纤到户国家标准验收队伍在贺州市、县、区全域同步开展学雷锋活动,深入领悟和弘扬雷锋精神,汲取奋进养分和革命力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以纾困解难、便民利民等内容为主题,深入社区物业公司、房屋市政建设项目工地、建设单位办公室等,现场宣贯住宅区及住宅建筑物光纤到户国家标准、法律法规、技术规范、施工要求,对国家及自治区有关文件进行解读和答疑,在传达房企、物业管理、电信企业各自工作职责和分工界面的同时,还对我市中心城区无网络(信号弱)覆盖特定区域主动开展核查,形成专题向市政府进行汇报,为进一步优化和改善我市招商引资环境,拓展贺州市千兆城市建设成果贡献力量。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贺州市通管办将自觉扛起“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这面旗帜,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担当使命、展现作为,让雷锋精神代代传承、永放光芒。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