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桂林市通管办召开老旧小区线缆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17:46

3月16日,桂林市通管办召开老旧小区线缆整治工作推进会,桂林电信、移动、联通、广电分管副总经理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七星区理工大学教师宿舍是各电信企业按照老旧小区联合整治办法协同完成线缆整治的首个政府定点老旧小区。会前,与会人员通过现场考察,详细了解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深入挖掘线缆整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完善整治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桂林市通管办结合各企业意见,就进一步做好老旧小区线缆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具备缆线下地条件的老旧小区,应坚持共建共享原则,有效衔接老旧小区整改和新建小区规范,满足各电信企业平等接入,保障用户自由选择通信服务的权利。二是各电信企业抽调专人成立线缆整治工作组,按城区进行划分,明确职责,分解责任,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三是要加强对线路施工、日常维护等工作的管理,提高管理水平和能力,消除安全生产隐患,改善企业社会形象。四是要加强与各城区政府的沟通联系,把整改项目纳入到政府老旧小区统一整治方案中,积极争取地方政府支持。

下一步,桂林市通管办将加强统筹协调,稳步推进老旧小区线缆整治工作,确保整治工作标准化、流程化和规范化,提升整治工作效率,为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行业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