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崇左通管办组织召开一季度携转服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16:54

崇左市通管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业务工作中,为做好2023年携号转网服务和市场监管工作,1月10日,组织本地电信企业召开2023年一季度携转服务工作会议,做到开年“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

会上,通管办通报了2022年我市信息通信业发展经营情况及各电信企业携号转网服务关键指标完成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并对2023年一季度如何有效压降越级服务申诉、保持携转服务通过率和快携率指标的相关要求进行了部署。各电信企业也就进一步做好电信用户各项服务进行了探讨,交流分析先进工作经验。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深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提出的“五个更大”重要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奋力推动崇左市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市2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