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桂林市通管办开展漓江跨江通信电缆整治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1 15:59

“百里漓江,百里画廊”,从桂林至阳朔的83公里漓江河段,是漓江旅游的精华,为切实保障游船通行环境,提升漓江景区游客体验,有效防范因跨江通信电缆下垂隐患引发安全事故。5月25日,桂林市通管办联合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召集桂林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广电等电信企业开展漓江跨江通信电缆整治调研工作。

调研组对桂林至阳朔漓江段跨江通信电缆逐一排查,对位置、产权单位、涉及用户数量等方面进行全面统计,对线缆整治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分析探讨。

座谈会上,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桂林市通管办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电信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为保护漓江风景名胜区贡献力量;二是要积极对接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就跨江通信电缆整治重点难点问题友好协商,共同推进整治工作;三是要抓紧时间,力争在枯水季节进行施工,年底前完成整治工作。

下一步,桂林市通管办将加强统筹协调,及时解决问题和困难,推进漓江跨江通信电缆整治工作,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助力加油。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