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北海市通管办召开加强5G和共建共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16:43

为促进北海市5G通信基站建设工作提速增效,3月14日,北海市通管办组织北海市各电信企业召开加强共建共享、优化5G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北海市优化5G基础设施建设审批流程工作方案》,就加强共建共享、优化5G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共建共享的意义,更好地使用公共资源,统筹推进建设进度,避免资源浪费。

会议强调,北海市各电信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网络强国战略,加强共建共享工作,按照北海市优化5G建设审批流程,实现资源共享,提高共享率,更好地加快高质量5G网络部署,提升北海市5G网络覆盖水平,形成城乡全面覆盖的5G网络格局,助推北海经济发展搭上信息化快车。

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广西通信管理局关于共建共享相关文件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沟通,妥善解决实际问题,为促进北海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通信基础设施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