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玉林市通管办赴市政府汇报信息通信业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26 18:01

为促进玉林市数字经济发展,推动通信基础设施加快建设,3月15日,玉林市通管办与玉林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广电等五家电信企业主要领导赴玉林市政府,向石红艳副市长汇报玉林市信息通信业发展情况,市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场监管局、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局、供电局等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玉林市通管办汇报了玉林市信息通信业发展情况,各电信企业分别汇报本企业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工作成效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围绕通信行业存在的5G规划审批、高价转供电、开放政府公共资源、“数字玉林”的建设发展、加大共建共享力度等问题开展充分讨论交流。石红艳副市长就5G规划审批、高价转供电、开放政府公共资源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高效务实,成果斐然。

下一步,玉林市通管办将按照广西通信管理局和玉林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围绕“1234”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数字经济为抓手,为玉林市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服务,“玉商回归”、“玉工回归”,努力在推进玉林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