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崇左市通管办与来宾市通管办开展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6 17:59

为更好地履行监管职责,提升管办工作人员综合业务能力,确保2024年各项工作高效顺利开展,崇左市通管办一行于3月15日赴来宾市通管办进行业务沟通和交流。

交流会上,两市通管办分别介绍了各自2023年通信发展监管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及2024年工作计划,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光纤到户通信设施建设监管和建立共维共管制度、推进行业共建共享工作、规范校园营销行为、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推动政府解决电信企业应付款以及线缆整治等业务在实施进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思路进行了详细交流,收获颇丰。

下一步,崇左市通管办将结合本地实际情况,认真总结借鉴其他管办成功的工作经验,切实提高各项监管工作业务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行业监管和统筹作用,凝心聚力全面推动崇左市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崇左新篇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