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崇左市组织开展 2023年度电信普遍服务项目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9 16:40

为了解和掌握2023年崇左市电信普遍服务完成情况, 崇左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组织相关部门、电信企业对已完成的崇左市2023年电信普遍服务项目进行抽查验收,实地测试信号覆盖情况。

此次验收的基站均位于人烟稀少的村落或边境线上,经现场核验测试,本项目实现了4G信号良好覆盖,满足了村民对信息通信服务的需求,有力保障了护边巡逻员正常开展巡边工作。

目前,崇左市通过电普项目已实现15户以上自然村100%覆盖4G信号以及G219沿边公路崇左路段移动信号全覆盖,对固边兴边以及当地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崇左市通管办将在广西通信管理局的正确领导和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继续坚持提早谋划、主动作为,加快推进2024年电信普遍服务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边境地区通信网络覆盖水平,为边疆地区提供“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通信服务,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