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玉林市通管办组织召开2024年玉林市电信市场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17:21

为进一步规范玉林市电信市场秩序,推动各电信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打造优良营商环境,促进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3月12日,玉林市通管办组织基础电信企业召开电信市场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玉林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等四家企业的分管领导及市场和服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区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关于代客申告问责考核的通知、玉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诉求情况数据分析以及玉林市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情况。2023年,经过各电信企业共同努力,玉林信息通信业的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全区名列前茅,但也存在不少需要改进的问题。各企业对市场服务工作和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作汇报发言,提出需要管办支撑解决问题,与会各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努力在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展现更大作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充分认识到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短板,围绕广西通信管理局2024年“1234”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纵深推进行业治理,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团结一致,推动通信服务质量再上台阶。要对群众申诉做到接诉即办,不断优化完善内部工作流程,确保我市电信市场发展持续向好、服务质量持续提升。要梳理需协调解决问题,焦点热点问题立行立改。要加强沟通,强化考核,健全内部管理,严惩违规行为。三要坚定信心,继续加强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防治工作面临新形势,要坚定信心和决心,构建完善的反诈工作格局,聚焦管理短板,加大检查力度、狠抓源头治理、提升技防能力、密切协同配合,统筹好发展和安全,齐心协力推进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取得新成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