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崇左市召开边境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现场会暨信号塔启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9 16:39

为贯彻“宽带边疆”建设总体要求,加快落实广西通信管理局在崇左边境口岸进行移动通信网络信号覆盖调研后的相关工作部署,崇左市通管办认真履行职责,密切联系和协调地方政府,结合边疆电信普遍服务项目落地实施,有效解决了崇左中越边境巡逻道和界碑长期存在的手机信号覆盖弱的问题。2024年3月13日,崇左市政府在龙州水口949界碑站点举行了边境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现场会暨信号塔启用仪式,自治区国防动员办、崇左市人民政府、市通管办、市国动办、边管支队以及相关电信企业领导出席会议。

本批次针对巡逻道和界碑信号覆盖共建设完成6个基站,进一步为提升边境智慧防控夯实了基础。出席会议的领导对市通管办积极作为,主动在边境一线开展信号探勘、信号优化,并率先高标准、高要求完成了国防改革任务试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边境信号覆盖和优化工作任重道远,崇左市通管办将再接再励,深入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安全”的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各项工作,争取在边境信号基站建设上取得更大的成果,为服务边境群众、筑牢我国西南中南安全屏障贡献积极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