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信发展

广西提前完成2020年度电信普遍服务建设任务

发布时间:2021-04-01 18:43

2021年3月22日,广西2020年度电信普遍服务最后一个4G站点在全国电信普遍服务管理支撑平台完成点亮工作,标志着2020年度电信普遍服务4G基站全部建成开通并达到验收标准。广西通信管理局认真贯彻工信部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开展电信普遍服务,广西电信、广西移动勇担重任,迎难而上,克服建站环境恶劣等各种困难,于2020年12月31日提前10个月完成1814个4G基站建设任务,圆满完成预定目标,实现了广西20户以上自然村4G网络全覆盖。

下一步,广西通信行业将全力推进农村地区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补短板工作。持续开展电信普遍服务,通过通信网络的覆盖,给偏远农村地区老百姓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和更多的发展机遇,为数字广西建设和信息通信助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