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广西通信行业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资格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7 19:28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20年度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2020年度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初级、中级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试卷满分均为100分),现将开展合格人员资格审核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时间

2020年12月21-22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21日安排审核初级合格考生材料,22日安排审核中级合格考生材料。请合格考生抓紧时间送审材料。

二、审核地点

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大楼一楼(广西南宁市新民路53号,工商银行旁边)。

三、审核材料

(一)本人签字(包括在承诺书上签字)并经所在单位人力资源部门审核盖章的《报名表》。

(二)身份证和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须另外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网址:www.chsi.com.cn/xlcx)《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

四、注意事项

(一)在审核期限内,本人因事无法前往须委托他人送审,应提交代办委托书及身份证明。

(二)凡未按规定要求和时限提交审核材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审核不合格或逾期未审核的考生不予核发证书。

(三)如需要考试报名费发票的考生,请填写《2020年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合格人员报名费发票信息填报表》,并于12月22前发到1196806975@qq.com邮箱,逾期未提供的将以考生姓名为抬头开具发票。


附件:2020年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合格人员报名费发票信息填报表




广西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20年12月17日


附件

2020年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合格人员报名费发票信息填报表

发票抬头

(选择单位时填单位全称,选择个人时填个人姓名)

纳税人识别号

(抬头选择单位时需填写18位数的纳税人识别号,抬头选择个人时则无需填写)

考生姓名

(如有多名考生同开具一张发票时需填写所有考生姓名)

手机号码

(请填写考生报考时的手机号码,多名考生时需填写所有考生手机号码)

邮箱号

(用于接收电子发票,留其中一名考生邮箱即可)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