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专项整治投诉举报渠道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8 09:42

为进一步规范商务楼宇、工业园区、办公建筑等场所(以下统称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打通提速降费梗阻,不断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支撑数字经济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决定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专项整治工作。

专项整治工作重点针对部分商务楼宇内宽带业务排他经营和限制竞争、价格违法、新建商务楼宇未严格执行国家《综合布线系统工程设计规范》(GB50311)等行为,现设立举报邮箱和电话,接受社会各界的实名举报,及时调查核实并协调处理反映的问题。

举报电话:0771-2628930

举报邮箱:kdld@gxca.gov.cn

您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合适方式进行投诉及咨询。在投诉举报过程中,请将您的联系方式、投诉事由及诉求等详细信息告知我们,以便我们及时联系和处理。 


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2020年10月23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