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广西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资格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2 18:52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2022年度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初级、中级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试卷满分均为100分,60分为合格),现将开展2022年广西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资格审核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时间

2022年12月5日08:00至9日18:00。

二、审核材料

(一)本人签字(包括在承诺书上签字)并经所在单位人力资源部门审核盖章的《报名表》原件及扫描件。

(二)身份证正反面和毕业证书扫描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要复印在一页纸上),须另外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网址: www. chsi. com. cn/x1cx)《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及电子版文件。

三、审核方式

本次审核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审核的形式进行,请合格人员完成以下两种审核要求:

(一)线下审核要求:请合格人员将《报名表》原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正反面要复印在一页纸上)、毕业证书复印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通过顺丰快递邮寄至: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87号总服务台,杨老师收(联系电话:19977000449)(拒收到付件)。

(二)线上审核要求:请合格人员将《报名表》扫描件、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毕业证书扫描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版文件,以压缩包格式发送至邮箱:1074877288@qq.com(压缩包命名要求:专业名称+姓名)。

四、审核须知

(一)合格人员提供的纸质和电子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提供虛假证明材料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第十条、第十二条处理。

(二)凡未按规定时间提供纸质和电子材料的,自行承担一切后果。


广西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22年12月2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