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西通信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9 18:30

各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中国电信广西公司、中国移动广西公司、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区内标识注册服务机构,各有关企业: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管函〔2022〕252号)要求,我局现组织申报2022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向、申报要求和相关表格详见工信厅信管函〔2022〕252号文(网址:https://www.miit.gov.cn/zwgk/zcwj/wjfb/tz/art/2022/art_e0cfd663b58c4b8ca2ca0fb36dbf207b.html,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政务公开—政策文件—文件发布”栏目中查找)。

二、请符合申报要求的相关企业积极申报,各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协助当地符合申报要求的企业进行申报。

三、请申报企业于10月24日前将项目申报书(书面材料一式六份,电子版刻录光盘)和相关视频证明材料(刻录光盘)报我局。我局将按规定审核评选后向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


(联系人及电话:莫肇祥,0771-2619131)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